【巍澜/论坛体】我快给我们家领导的敬业跪了(一)

【巍澜/论坛体】我快给我们家领导的敬业跪了(一)
论坛体
巍澜在一起之后
瞎写,跟别人说好的产粮

1l 芒果柠檬小鱼干
如题
我真的很急

2l
沙发!

3l 芒果柠檬小鱼干
先抢个二楼

4l
哈哈哈哈哈哈哈lz你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蚂蚁花呗么!

5l
坐等

6l
排楼上

8l
麻烦大家注意一下lz的求助好么,不过敬业不是好事么,不太懂lz的意思

9l芒果柠檬小鱼干
你们刷慢点我打字慢
等我慢慢打

10l
看在我占了个沙发的份上,坐等lz打字

11l
lz打字是真的好慢哦otz我还想吃瓜呢

12l芒果柠檬小鱼干
是这样的
我跟我领导属于体制内铁饭碗的那种
工作有点像jc,但是我们危险系数还要高一点,处理的事情也不太一样,工资福利我们领导是从来不缺我们的
他也把我们这种同事看的挺重要的,就跟一家人一样

13l
那不是挺好的么

14l
中国好领导!我们领导就只会叫我们加班……

15l
所以lz有什么好求助的,有一个敬业爱员工的领导,八辈子的福气啊(狗头)

16l
同不懂

17l
要不再听lz讲讲,lz不是说他们工作挺危险的么

18l
跟jc差不多,但比他们还危险,恕我直言,这个范围不大了

19l芒果柠檬小鱼干
别猜了,再猜这个帖子可能会被封
我们的情况比较特殊
最近事挺多的,各种案子堆积着,他压力也挺大,而且我们由于讲究精兵简将所以人手不多,有点青黄不接,我们领导大多数时候都要亲身上场抓捕罪犯

20l
致敬了!

21l芒果柠檬小鱼干
我加快速度打了

22l
对的lz领导是好敬业啊,自己去抓捕犯人什么的

23l
我大概猜到lz想说什么了,就是领导年纪大了,你觉得他亲力亲为太辛苦了是不是

24l
我也觉得惹,那lz可以建议一下领导多招点新人啥的,减轻一下领导的负担

25l
lz人呢

26l芒果柠檬小鱼干
就在大概一个月前,他为了抓一个在逃罪犯,以身犯险,那个罪犯具体信息我不方面透露,就是一个癖好是抓到并折磨年轻男性的一个变态,我们领导就投起所好假装被他抓到然后乘机逮捕他

27l
???我看错了么年轻男性,领导不是一个四五十岁的中年大叔么(重点错)

28l
我也,虽然觉得领导以身犯险很让人感动,但是我更在意领导原来是个年轻人么!

29l
排楼上

30l
同感

31l芒果柠檬小鱼干
对啊……我什么时候说我家领导是中年男子了,你幸好没给他看到,老赵最在乎自己那张脸了

32l
领导姓赵啊

33l
听lz语气,这个赵领导长的不错哦(突然兴奋)

34l
人也突然变多了呢是因为大家看到有帅哥了么

35l
羡慕lz,我认识的领导都是大腹便便的地中海大叔嘻嘻……

36l
羡慕lz!

37l
只有我觉得lz跟老赵领导关系挺好么,感觉语气很亲密的样子,而且这个帖子还是为了问我们领导的事

38l
歪楼歪到太平洋去了!快扯会来!重点不是领导帅不帅好么!

39l芒果柠檬小鱼干
那我继续说
本来顺利抓住了那个罪犯,但是没想到他还有同伙,老赵不肯放过他们,所以就追了出去 ,然后被人家暗算捅了好几刀……虽然最后还是把人抓住了,但是老赵也被送去抢救了

40l
敲你吗!这个罪犯应该罪加一等吧!这可是袭击执法人员,可以说是很心疼领导了!

41l
伤的严重么?捅了好几刀不是小伤了……

42l
都送抢救了,你小伤送抢救么(狗头)

43l
这种犯了法不接受抓捕就算了,还要拖人下水的真的恶心

44l
这种事情好多啊,又不是他一个人被罪犯捅过

45l
ls杠精么,罪犯捅执法人员还有理了

46l
举报了,杠精别早这里bb,领导工作是为了保护普通民众,但是因为工作受伤不是他的义务好么

47l
我也举报了,赵那么拼命的工作还要被你们这种杠精看做理所当然,呕呕呕反胃了

48l
44l举报好像成功了,大家别理他了,坏心情

49l
嗯嗯,lz继续说

50l芒果柠檬小鱼干
抢救及时,加上没有伤到要害部位,老赵当时伤势还是挺稳定的,就是他爱人知道之后气的要死,我这里就叫他s吧,为了叙述方便也称呼老赵为z

51l芒果柠檬小鱼干
s的职业是教师,平时不涉及工作上的事情对人对物态度都挺温和的,我之前久闻s的名声,还以为是个很凶的人,后来才发现s脾气挺好的
但是这个脾气好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不涉及z的事情
s和z特别相爱吧,属于那种基本也不吵架,哪怕有什么矛盾,这两个人精也不会互相生彼此的气

52l
太梦幻的爱情了呜呜呜

53l
z没事真是太好了但是我只是追个贴就莫名其妙磕了一嘴狗粮

54l
尤其是我还美滋滋的看了下去

55l
发出了单身狗的悲鸣

56l
这就是爱情啊

57l
凄凄惨惨的我们,如何去拯救一个甜甜蜜蜜的你!

58l
你们戏好多hhhhh

59l
同感哈哈哈哈哈哈我一个人在被窝里面笑到傻逼

60l
本来看到z为了抓犯人受伤气氛还很悲凉

61l
突然一下被各位魔鬼们逗笑了

62l芒果柠檬小鱼干
但是z受伤让s特别生气,当时z在手术室里面,s当时冲到我们这楼,抓着我的衣领差点把我提起来,眼睛全红了,问我到底怎么回事

63l
s应该很爱z吧

64l
任谁知道自己爱人早上好好的出门上班,过了几个小时突然就身负重伤躺在手术室里面抢救,我觉得我也要疯了

65l
不疯才怪吧,尤其是相爱的恋人之间,还是个老师

66l
在这个严肃的时候我想弱弱的问一句,夫人是不是没有我们想的那么柔弱

67l
把lz提起来……lz你很轻么

68l芒果柠檬小鱼干
怎么可能我一个大男人一百来斤的,不过s就是力气很大啦,z之前掰手腕都掰不过s,s还能举起80kg的铁,我又没有80kg,他提我不是提小鸡仔一样么(不是)

69l
……夫人人设这么清奇的么!

70l
温婉美人金刚芭比这样???

71l
z身体不好么,掰手腕掰不过s

72l
这也不能说就是身体不好吧,z还能手撕歹徒呢

73l芒果柠檬小鱼干
他有蛮严重的胃病的,肠胃一直也不太好,不爱吃饭这样,就挺瘦的一米八几也就120斤出头吧

74l
我的妈……这是一个男人应该有的体重么

75l
我错了我比z矮好多跟他差不多重嘻……嘻嘻

76l
z看来是个跟夫人一样具有反差萌的汉子

77l
那z还能天天抓罪犯,说明z挺有本事啊

78l芒果柠檬小鱼干
反正z当时做完手术被推出来,然后s死死的盯着他,然后医生说没什么大碍,修养几个月不要有激烈运动啥的,又说了一些忌口,s就一边看z一边记
s一晚上没睡坐在他床边,z第二条醒过来睁眼就看到s,他就干笑了一下,然后挣扎着想爬起来,他昨天做手术还打了麻药,虽然现在药效过了,但是怎么可能那么快回复过来,可能是有点痛那他就抽了一口气 然后s

79l
然后呢!

80l
然后怎么样!

81l
lz你要憋死我们啊!

82l芒果柠檬小鱼干
不好意思没打完不小心发出去了
s当时坐在旁边的陪护床上,一个健步就冲了过去,给他喂水,z就讨好的跟他笑
s脸色依然很臭,劈头盖脸就训了一顿z

83l
不知道该心疼z还是说s训得好,z也应该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

84l
被塞了一嘴狗粮,但我还是要发出腐朽的声音!
这不是一个求助贴么?!

85l
ls真相了,已经彻底变成一个秀领导恩爱的帖子了

86l
我要让天知道我不认输!扶我起来我还能磕领导跟s的粮

87l
lz讲完了么?

88l
应该是,lz你就跟z好好说,让s也给他做做心里工作啥的,他和s有孩子么?有孩子的话,就让他做那种危险的事情的时候想想要是他出了事孩子怎么办(我是魔鬼么otz)

89l芒果柠檬小鱼干
有什么孩子啊谁给他生???s是男的啊

90l
啊???

91l
突如其来的骚闪了我的腰

92l
我爬回去看了一下小鱼干称呼s一直都是用的他……
93l
两个男人的爱情hsisghscjsjskbsu

94l
果然现在好男人都内部消化了,这个世界已经没有我们女人什么事了

95l
石破天惊!我本来还想s是什么样的美人才能获得z的芳心

96l蛇蛇蛇
嘛……s长的确实不差,学历也高,是个教授来着

97l
人民教师还不够还是个教授,原谅我满脑子地中海小老头otz话说我们叫s夫人小鱼干之前都没反应唉

98l
别人家的教授

99l
强排楼上,蛇蛇蛇也是lz的同事么?

100l蛇蛇蛇
嗯,我以前还暗恋过z,后来他跟s在一起了我就……(人间不直的)叫夫人没反应是因为z平时就老婆宝贝的叫我们已经免疫了

评论(12)
热度(17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姜卡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