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转发狂潮

 我刚开始还好好做微博的界面哈哈哈哈写到一半感觉好累就没弄了

就是很火的那个转发梗随便写了一下,想发表情包但是发不出来真是好奇

其他的都不行只有点心大大那个是可以发出来的,我怀疑方锐大大和乐乎有py交易哈哈哈哈哈

 

 

 

 


  国家队虽然正在集训中,但是这群网瘾少男少女,自然是不会错过现在许多热门的话题

比如——


黄少天V:转发这条微博,我现在去打游戏,一个小时后我来看,如果过了十万,给你们直播夜袭叶修。
 他不上微博,我不怂的嘻嘻

 

  评论
苏沐橙V:首杀。 


   黄少天V:你好快啊 

   苏沐橙V:没有啦他们都在赌老叶什么时候会看到你这条微博

     多伦多等人 共127条回复>

橘子树下有苹果:黄少对自己的人气好自信啊,虽然很想看叶叶,不过要是没人理的话就很喜闻乐见(小黄人高兴)
   叶叶树下有菠萝等72人回复>
 

冰冷的鱼胡乱的拍:那个说黄少没人理的你清醒一点,已经8万转发了
 

吹叶大使:是时候要艾特本人了 @叶修 

  老叶在我身下睡:层主你也清醒一点,叶叶没有手机 

  吹叶大使:哎哎哎对哦,不过比起看黄少倒霉我还是想看修修晚上在干什么嘿嘿嘿

      叶修我老公等人 共67条回复>


老叶家的小谁:9.2万打卡,我去通知我的情敌们,大家再努力一下就能看到老叶了啊啊啊


千里尽长歌:转了转了,诚心诚意的祝福您身体健康(突然笑死)
 
 痛经找大眼:诸君,你们快去方锐微博看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年度大戏,你们职业选手承包了我一年的笑点

 


真诚方V:跟风蹭热度,大家请让我红
同样转发过10万,直播尾随跟踪黄少天犯罪现场,一代职业大神却拿好友的晚节当做自己哗众取宠的工具
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兴欣荣誉记者方真诚为您现场还原这一骇人听闻的丑闻
 

 

 评论

前叶后怜:各位修仙的朋友,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方锐的这条比黄少转发还多哈哈哈哈哈

    寸草寸灰:大概是方锐太太比较标题党哈哈哈哈哈,是时候来一波营销号了√
   

凉了吧:蹭热度捏造虚假事实举报了,不用谢我。

  小叶叶:层主老实人,孤立他!

  迷你夜夜:陈独秀你凳子上有钉子么快点坐下哈哈哈哈

  橘子树:我自己过来了


王杰希V:已报警 @黄少天

 评论

满园春色都是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说是非常心疼黄少了

佐佐木希柚子:黄少天:mmp

黄多天:我不要面子的啊
 
居家好男人:楼上低仿球哈哈哈哈

 

周泽楷V:同//王杰希V:已报警 @黄少天

 评论

枪王之王:啊啊啊啊啊啊我没看错吧,不是高仿球,活的小周啊!!!

荒野落地:您的贝爷套餐已经到位,请问是否食用这只野生的周队(bushi

正直的一比:你们没发现小周也在起哄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V:大家不用艾特我,叶修住单人间,不过我可以给大家直播黄少天的现状。
 

  评论

黄少天V:队长!是不是兄弟了,我还给你留了白切鸡呢!你快去食堂看一眼 
  

  鱼闻闻:黄少天:在违法的边缘试探

  允沈:喻文州:试探个屁,一拳打死
  
  夜雨黄烦:你们有毒吧哈哈哈哈哈哈我大半夜快要笑死在手机前面了

 

 

即使已经是深夜,人们也依然努力给职业选手“加油”“鼓劲”呢。


    ↓↓↓

 

 

 

 

 

 

 

 

 

 


叶修V:不用转发了,今晚直播国家队深夜菜鸡互啄。

 

没了-

评论(5)
热度(3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姜卡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