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论坛体】小澜孩的现场活动大家去了么啊啊啊

【巍澜/论坛体】小澜孩的现场活动大家去了么啊啊啊

 

 

娱乐进行时的第三篇

前文娱乐进行时一

     娱乐进行时二

 

赵云澜粉丝名是南北  

终于把巍巍的人设写到了

富二代黑白两道大佬(斩魂使)巍x娱乐圈演员阴阳眼(镇魂令主)澜

巨长的前缀是不是哈哈哈

 

 

 

1l霜雪千年

啊啊啊啊大家去了小澜澜的新活动么  

 

2l

小澜澜太好看的呜呜呜呜我在现场跟姐妹们一起尖叫啊啊啊啊 

 

3l

我小澜孩腿长腰细比例魔鬼啊啊啊啊真人比照片还好看一百倍一百倍,真的超有气质的啊呜

 

4l

强排楼上

 

5l

小澜澜真的好看啊啊啊我居然有事情没去成,悔得我肠子都青了,下次再也不去跟别人旅游了)x

 

6l

心疼哈哈哈哈哈今天现场气氛超好,小澜孩日常宠粉嘻嘻,虽然我没给抽上去吧,留下了非洲人的眼泪

 

7l

我也没……

 

8l

我也……

 

9l

被抽上去的姐妹就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吧(手动再见) 

 

10l

就是嘛啊啊啊啊,今天真的活动真的可好了,可以跟小澜澜近距离玩游戏接触什么的(小声bb)

 

11l

不是吧,我看到还有一个男粉被抽上去了

 

12l

哇小澜孩还有男粉么

 

13l

楼上你怕不是在故意逗我笑,小澜孩有男粉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了,他还有大批妈妈粉男友粉

 

14l霜雪千年

所以说小澜孩的粉丝结构应该是整个娱乐圈最奇怪的,又不缺女友粉但是妈妈粉也居然能占据半壁江山

 

15l

妈妈粉也是很给力的,打榜艹销量完全不带怂的

 

16l

因为赵云澜这边都是年龄大的粉比较多吧,工作党也多,所以这种买买买的事情最开心了嘻嘻

 

17l

我还真没见过小澜孩的男粉唉好想去现场哦

 

18l

因为女粉这边抢票快哈哈哈哈对不住了

 

19l

今天被抽上去的男粉巨帅,真的巨帅,能跟小澜孩平分秋色的那种

 

20l

???我不相信,谁能跟我们小澜孩平分秋色

 

21l

我日我要去找图 

 

22l

卧槽

 

23l

卧槽

 

24l

我日了

 

25l

我不相信啊啊啊啊啊

 

26l

对不起了姐妹啊不对兄弟们我拉低了大家的颜值

 

27l

我不配成为小澜孩的南北了

 

28l

我不配……

 

29l

这是什么不存在于人间的颜值,口罩遮着半张脸都看得出来的美貌溢出屏幕

 

30l霜雪千年

这个男粉上去的时候小澜孩还惊讶了一下,然后对他笑得好甜啊啊啊啊

 

31l

实名嫉妒男粉嘤嘤嘤 

 

32l霜雪千年

男粉好高啊,跟小澜孩一边高了,穿的真的很精致了,西装很讲究

 

33l

简直像……结婚现场阿噗我在说什么我不是我没有

 

34l

一直盯着小澜孩看,明明全程没说两句话,感觉情感都要满出来了,我这个女粉自愧不如

 

35l

姐妹们我举手,这个男粉场下跟我们坐在一起,进场的时候就很显眼其实,毕竟又高又帅,我们当时还以为是哪个明星给哥哥当应援嘉宾的,走错路了,后来才知道不是,是来看哥哥的

 

36l

对对对我作证,小哥哥应该是第一次来这种现场,领手幅的时候都很懵,然后现场南北女粉就很热情的跟他介绍,我当时就在他旁边,垂着眼睛看你说话的样子真的,我这个云澜哥哥的唯粉都要沉醉了

 

37l

神仙哥哥的神仙男粉了

 

38l

他还不会用手机,我的妈,从没见过这么古老的人了

 

39l

本世纪最后一个老古董哈哈哈哈

 

40l

我是35l,我跟你们讲,我们看那个男粉特别紧张,姐妹们就七嘴八舌的跟他聊天,然后问圈名啊还有多大了什么的哈哈哈哈

 

41l

我也是36l,他真的巨紧张,一直在扶眼镜

 

42l

好奇小哥哥的圈名和年龄

 

43l

我觉得连手机都不怎么玩的人,会有圈名么,应该直接把名字都给告诉了姑娘们吧

 

44l

不不不他说他有玩微博还会发微博,好像叫什么居南北

 

45l

所以会玩微博可能是因为哥哥的美图都在微博上哈哈哈哈

 

46l

是真爱了

 

47l

为爱学手机哈哈哈哈

 

48l吉吉布布

等会,这是不是我朋友么???

 

49l

楼上知情人啊啊啊求爆料

 

50l

这个id眼熟啊

 

51l

我也觉得,好像在哪里看到过

 

52l

等会,妹子你是那个替朋友送了表,小澜孩还戴上了的那个啊啊啊

 

53l

啊啊啊欧洲人朋友俩么,小姐姐你还缺朋友么呜呜

 

54l吉吉布布

对我是,但是我现在有点后悔了

 

55l

啊?

 

56l

为什么后悔???

 

57l吉吉布布

我朋友 ,也就是你们说的那个被抽上去的男粉,平时里是个特别冷淡的人,就你们只看到了他眼睛嘛,他全脸更好看真的,我不骗人,而且是个富二代x多有钱我就不说,不过他爸妈没的早,很早就自己继承家业啦

 

58l

我的妈……

 

59l

神仙人设……

 

60l

那吉吉布布也是个富二代喽,能跟小哥哥做朋友啥的

 

61l吉吉布布

没他有钱真的,而且追星讲究的是看一眼的快落 

 

62l

求继续爆料啊啊啊,这个富二代粉丝x知名演员的梗我吃了

 

63l

有没有文给我安排一下

 

64l吉吉布布

就你们感觉跟小说里似的是不是嘻嘻,反正就是也有很多女生喜欢他,不管是为了他的钱还是他的人,我呢算是他认识的挺早的人,就能搭上几句话吧,但是从几个月前开始,我粉上了小澜澜,他知道后,就又是拜托我给他送手表,又是让我给他弄了活动的票的(手动再见)

没爱了

 

65l

大佬:只有追星能让我快落

 

66l

塑料朋友情毁于小澜澜哈哈哈哈

 

67l

我去找了大佬的微博,就是那个居南北,居然发了今天活动的图???还是跟小澜澜的合照,我日什么时候拍的

 

68l

卧槽真的唉

 

69l

云澜哥哥笑的太好看了吧

 

70l

这是什么大宝贝啊啊啊

 

71l

这是在后台么???有小姐姐知道么

 

72l

是在后台,我也被抽上去了嘻嘻结束之后工作人员会安排你去后台领礼物的,然后小澜澜就过来跟我们合影啊啊啊真的超棒的,我用光了我一辈子的欧气了(安详)

 

73l吉吉布布

我日啊啊啊嫉妒他,他回来之后什么都没跟我说

 

74l

姐妹(bushi)反目为那般哈哈哈哈

 

75l

等等下午还有么,一早上居然还没结束啊啊啊我真的后悔我没去了呜呜呜

 

76l

对下午还有,上午是小澜孩的个人活动,下午是跟剧组一起宣传,说是小澜孩档期排不开就这么安排了

 

77l

那我今天能看一天的小澜澜呜呜呜呜赚了赚了

 

78l

对嘛

 

79l

是这样的姐妹,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感觉今天云云澜澜脸色不太好emmm是我作为粉丝想多了么

 

80l

你没想多,小澜澜今天就是脸色不太好,都没平时那么活泼了,虽然还是很皮 

 

81l

可能是累了吧,这个月刚结束完剧组的拍摄就又是综艺又是活动剧组宣传的,档期都排不开了

 

82l

揉揉小澜孩

 

83l

下午场开始入场啦

 

84l

我看到小澜孩在后台露出半个头哈哈哈哈

 

85l

现场的南北姐妹们还是那么刚,长枪短炮的拍

 

86l

一个上午你们都拍不够么hhhh

 

87l

小澜孩有拍的够的么???你仿佛在故意逗我笑

 

88l

说的也是呢哈哈哈哈

 

89l

图永远不嫌多,毕竟我们小澜澜参加个活动不容易,不多拍几张都对不起我自己

 

90l

等等……

 

91l

沃特法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2l

这个架子怎么回事啊啊活动方有毛病么 

 

93l

怎么了怎么了,直播有延迟好懵逼啊

 

94l

现场有个架子倒了……

 

95l

那个架子本来是在女演员旁边的,倒得时候小澜孩反应的也太快了吧啊,他毫不犹豫就把人家推开了,你自己受伤了怎么办呜呜呜,对不起南北姐妹们我就捆死他了

 

96l

现场南北都快冲上去看看哥哥有没有事情了,虽然哥哥动作快,但是我感觉擦到了一下……我说真的

 

97l

活动暂停么?直播这里黑屏了

 

98l

希望哥哥没事otz

 

99l

阿弥陀佛,如来佛祖上帝耶稣保佑

 

100l

对啊啊啊哥哥要是有事我这条狗命就葬送在这里了

 

 

 

 

——此楼已封——

 

 

未完待续-

 

评论(29)
热度(6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姜卡酷 | Powered by LOFTER